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举行“12.4”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47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12-01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张婵)11月30日,遂平县“12.4”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县领导何冬、侯蕴、梁留平、赵永俊、王月红、张燕、冯全敬出席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月红宣读了《2021年遂平县“12.4”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安排部署遂平县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就推进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王月红要求,一要坚持正确方向,突出宣传主题。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要求,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二要落实普法责任,形成宣传合力。各部门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部署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三要力戒形式主义,增强宣传实效。加大新媒体新技术运用,增强宪法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

县委书记何冬宣布:遂平县“12.4”宪法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领导们认真观看各单位“12.4”宪法宣传活动展板和布展情况。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全县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断凝聚法治共识、坚定法治信仰、增强法治观念,有力推动了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风尚。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