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委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深入县产业集聚区及常庄为农服务中心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和社会化为农服务中心建设
浏览次数:112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1号上午,县委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深入县产业集聚区及常庄为农服务中心,就项目建设、社会化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卫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县政府副县长冯颖颖参加调研。

  在县产业集聚区重点企业平煤神马尼龙材料有限公司、今麦郎食品产业园,侯蕴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在建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及各职能部门工作汇报,深入研究重点项目推进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

  侯蕴指出,各级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始终把项目建设特别是工业项目建设摆上突出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持续优化环境,切实转变作风,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搞好服务保障,加强各方密切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紧紧围绕促进项目落地实施,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着力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切实做好要素保障等各项工作,持续完善产业集聚区功能布局,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项目建设承载力、竞争力。

  在常庄为农服务中心,侯蕴等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为农服务中心的组织架构、服务内容、满足农民需求及基层社运行、发展、发挥作用等情况。

  侯蕴对县供销社常庄为农服务中心实现农资供应、农机服务、农民培训、统防统治、电商平台等多项服务功能,构建土地托管服务范围,为农业生产全程提供系列化综合性服务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快生产型、服务型一站式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建立现代化的运营模式,提升功能、改进服务,把供销社便民惠民的优点展示出来,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机遇,创新理念,在加快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创新农业生产服务方式,推动农业规模化服务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张磊 张源 魏执政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