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何晞深入我县奎旺河沿岸开展市级河长制巡河工作
浏览次数:56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何晞一行深入到我县奎旺河开展市级河长制巡河工作。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李东法,县领导尹永彪、甘泉、江海松陪同。

  何晞一行认真查看了水利设施建设、河道治理、违建拆除和周边环境提升等工作,听取了设施功能、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尹永彪介绍了我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县河流分布及治理情况。

  就做好河长制巡河工作,何晞要求,要提高认识全面落实河长制,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切实当好巡河、治河、管河、护河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加强河道管理,定期开展巡河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整改;坚决整治乱占岸线、侵占水域等违法活动。

  何晞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各尽其职,坚决按照省总河长令及清四乱的要求贯彻落实。各级河长办要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不断完善河长工作落实机制,统筹做好水质情况通报、问题处理反馈、协调对接、信息搜集汇总等工作,采取有力整治措施,全力推进五项治理攻坚工作,推动河道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努力打造成整洁、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记者: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