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48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2日上午,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张强、张燕、冯颖颖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燃气安全工作形势,对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和民生大计,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层层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城镇燃气安全责任体系,深查彻改燃气建设、经营、输送、使用全链条风险隐患,实施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严格监管检查执法,切实消除各类燃气事故安全隐患。要加快建设燃气管网数字地图和风险监测预警平台,实现实时在线监控、提前预警、科学处置,增强全社会燃气安全意识,提升燃气本质安全水平。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记者:王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