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遂平县褚堂街道办事处: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浏览次数:40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12-21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王钰杰)民生无小事,在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遂平县褚堂街道把关系到人民生活幸福的点滴小事,当作有温度、有热度的大事,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多点发力,以群众的急难事为切入点建设“温暖褚堂”,为群众办实事暖心事,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

12月16日下午,遂平县财政局驻褚堂街道办事处周楼村第一书记殷红旭带着脱贫户赵青言去县行政服务大厅办理残疾证换证手续,殷红旭在日常走访中发现赵青言行动不便,便记着换证日期,以防止赵青言不能及时换证,影响后续使用。

接下来,褚堂街道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基层工作相结合,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相结合,紧盯群众的急难愁盼,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