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34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2-22

12月20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县领导侯蕴、尹永彪、甘泉、梁留平、赵永俊、张卫东、史光辉、皇甫永强、张燕、高喜、魏富亮等在我县分会场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把全省上下的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锚定“两个确保”,营造躬身入局、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结果导向、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紧扣发展需要,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即提升政治能力,提升专业能力,提升改革创新能力,提升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提升群众工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记 者:王威力 宋亚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