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月红走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浏览次数:58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月红深入嵖岈山镇魏楼村走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王月红一行来到嵖岈山镇魏楼村村委,通过查看各室办公条件、查阅资料档案、与村干部座谈等方式实地调研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魏楼村人居环境整治、党史学习教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村级综治中心及组网格综治工作站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打造红旗魏楼村”的工作要求,进一步鼓舞了同志们的干劲,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随后,王月红一行先后来到脱贫户魏世要、魏世保家中,问询他们的身体状况,走进厨房详细了解饮食现状,进一步掌握全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实际情况。  王月红嘱托魏楼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为群众办实事不是口号,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变化和实惠真正落到群众身上,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吴昕祺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