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百姓宣讲直通车”“快乐星期天”巡讲巡演活动拉开序幕
浏览次数:65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1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百姓宣讲直通车”“快乐星期天”巡讲巡演活动拉开序幕。

在常庄镇常庄村、和兴镇大牛村,宣讲团成员向全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以及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内容,并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刻解读。
       同时,宣讲团成员们还为群众送去精彩的文艺演出,歌曲《为了谁》、豫剧《沁园春·雪》小品《称娘》、快板《六中全会精神放光芒》等优秀节目紧扣宣讲主题,情感真挚,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巡讲巡演活动时间为期10天,将于12月21日至29日陆续在全县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展开。

记 者:张 源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