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召开
浏览次数:50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2-27

12月23日上午,我县召开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皇甫永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方案》。
       就如何开展好“五型机关”创建、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皇甫永强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五型机关”创建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采取针对措施,着力克难攻坚,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提高质量、充满活力,真正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工作高质量、引领发展高质量。二要坚持真抓实干,全力推动“五型机关”创建的高质高效。要坚守绝对忠诚可靠的政治基因,着力打造政治型模范机关,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我们的首要任务;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工作重点,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根本保障,抓实支部基本单元,增强战斗力;抓实党员基本队伍,增强凝聚力;抓实基本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吸引力。要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打造服务型模范机关,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守知责担责履责的格局境界,着力打造参谋型模范机关。要坚守实践实干实效的目标追求,着力打造督办型模范机构。三要健全完善责任落实机制、健全完善推进提升机制、健全完善统筹协调机制。以上率下、逐级创建,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确保打造“五型机关”,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求实求效。

记 者:王威力 晋 鑫 魏执政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