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夜查辖区消防安全
浏览次数:59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24日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先后来到锦都酒店和爱家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消防官兵。
  每到一处,冯全敬都详细查看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自动消防设施、室内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灯和疏散指示标志等情况,分别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问了员工是否会使用灭火器、会报警、会扑救初期火灾、会引导人员疏散等消防安全知识。
  冯全敬要求,消防大队和辖区派出所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坚决对违法行为予以处理。场所负责人要认真履行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不间断开展消防安全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要开展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单位消防自防自救能力,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黄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