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86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539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1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政治局34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河南省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规定,研究了冬春季植树造林和国土绿化生态廊道整合工作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34次集体学习会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引领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县政府班子成员要把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面学、深入学,准确领会思想内涵,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今后工作的具体行动。

会议指出,推进国土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开展生态廊道整合工作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效保护耕地的重要举措,必须统筹兼顾、务求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