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车站街道->综合信息
遂平县车站街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350 投稿:车站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0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专题活动,强化安全生产意识,遂平县车站街道办事处按照“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总要求,于1120日对辖区内沿街门店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车站街道办事处常务副主任苏华伟带领派出所、相关科室及居委会网格员按照前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台账进行重点检查。主要检查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线路安全等方面。同时,工作人员还逐户走访宣传,向商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对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工作人员建立台账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负责人务必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办事处相关人员会继续跟踪回访、督查落实,确保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增强了辖区商户和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车站街道将持续细化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工作机制,坚决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