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车站街道->综合信息
永远在服务群众的路上
浏览次数:398 投稿:车站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有事情,找张清。”在遂平县车站街道,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张清是谁?他就是遂平县车站街道人民路社区张台一组组长,一个怎么看都普普通通的基层工作人员。

张清是社区居民的贴心人。作为车站街道土生土长的本地人,他对社区有着深厚的感情,只要是服务社区的事情,他从来不分上班下班,从来不分白天黑夜,只要听到有人一喊名字,哪怕正在吃饭,也会立刻放下饭碗出门,东家长西家短,他了解的清楚、处理的妥当,也得到了群众广泛的认可。

张清是社区环境的守护者,这里的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小区都留下他忙碌的身影。作为城乡结合区,每年夏秋两季收获时节的环境管理都是难题。“我是村民的组长,是为群众服务的,和群众打交道最舒服、干活也最有劲。”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张清任劳任怨、不吝体力,面对居民的需求积极协调,面对遗留的垃圾也从不指责,而是自己处理,经常干到日落黄昏还不停歇。在他的影响下,群众们自觉维护社区环境,社区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好。

张清是千万社区工作人员的缩影。他们的岗位最平凡,工作最繁琐,人品最质朴。他们不忘初心,永远在为群众服务的道路上前进着,他们守护着一方祥和,守卫着一方平安,他们用实际行动,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