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车站街道->综合信息
遂平县车站街道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次数:359 投稿:车站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124日上午,遂平县车站街道开展志愿者冬季植树活动,把植树造林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开展美化绿化村庄环境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植树现场,处处是热火朝天的热闹景象。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人大代表、志愿者等100多人齐上阵,大家两三人一组,分工协作,迎着阵阵寒风挥锄、扶苗、培土、压实、浇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300余颗巨紫荆树昂然挺立,传递着生机与活力。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大大提高了全街道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遂平县车站街道将继续深入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助力全面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遂平。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