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车站街道->综合信息
遂平县车站街道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百日攻坚暨治“六乱”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浏览次数:629 投稿:车站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5

按照1115日楼阳生书记在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上要求: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开展脏、乱、差治理,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扔、乱排的“六乱”专项治理行动。经车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125日,在车站街道三官庙社区居委会召开了车站街道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百日攻坚暨治“六乱”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会议由车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文举主持,县爱卫办主任杨春生同志、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中小学校长、各社区“三委”成员、各社区居民小组长、各社区防疫员、各社区保洁队长参加。

会上,首先全体与会同志集中观看车站街道人居环境“六乱”暗访专题片,各社区充分认识到自己社区中现存的突出“六乱”问题;其次,各社区支部书记、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综合执法中队队长表态发言,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表明了各部门(社区)整改的决心,并制定了整改方案;随后,县爱卫办主任杨春生同志就如何发现问题、怎样解决问题、怎样保持成果做出工作指导。

然后,车站街道党工委书记曹辉同志结合车站街道的实际指出,全街道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组织干部群众全面参与攻坚行动,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要积极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政策措施、先进典型,大力推广经验做法。不断加强社会公德、环保意识和文明卫生教育引导,让良好的生活习惯蔚然成风,为全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持续向好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车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文举同志就提升站位抓落实、迅速行动抓落实、统筹兼顾抓落实、严格奖惩抓落实等四个方面,再次强调了我们要将车站街道人居环境整治这项利民的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这次会议充分体现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抓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对于改变车站街道城乡面貌,建设清洁乡村、生态乡村、宜居乡村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