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车站街道->综合信息
遂平县车站街道组织开展基层党建观摩评比活动
浏览次数:322 投稿:车站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1

1211日上午,遂平县车站街道组织开展基层党建观摩评比活动。办事处主任李文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新建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所站负责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共计28人参加观摩活动。

活动中,观摩团成员先后深入到八里杨、三官庙、焦庄、人民路、王老庄、付庄、刘虎庄、罗子张社区,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观摩,听取了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介绍。通过实地查看和现场打分,达到了查找问题、促进学习的目的。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工作点评会。党工委副书记张新建对基层党建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办事处主任李文举就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办事处主任李文举在会上强调,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继续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一要形成合力抓落实,二要统筹推进抓落实,三要提升标准抓落实,四要创新方法抓落实,五要务求实效抓落实。要以饱满的精神、过硬的作风、较高的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升车站街道整体形象。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