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入警誓词宣誓活动
浏览次数:113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12-29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靳新生)“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入警誓词宣誓活动。

活动中,在大队长靳新生的带领下,全体警队人员面对新修订的《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誓词》庄严宣誓。大家整齐列队、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展示了司法警察对党、对国家和人民司法事业的热爱与忠诚!

通过此次宣誓活动,全体警队人员对誓词有了全新认识,更加坚定了司法警察神圣职业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学誓词、宣誓词、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警务工作中,为遂平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