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召开迎接省市2021年度平安建设和法治政府考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44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8日下午,我县开展迎接省市2021年度平安建设和法治政府考评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月红、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出席会议。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主持会议。
      县司法局局长张春华就法治政府建设考评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解读。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集学就平安建设考评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解读。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月红在会上讲话。就做好平安建设和法治政府考评工作,王月红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把做好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深入学习领会《考评办法》的精神实质和要求,准确把握工作方向,明确工作任务,扎扎实实做好迎接考评各项任务工作,把做好迎接上级考评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提高平安建设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水平,确保我县争创全省平安建设优秀县十八连冠目标顺利实现,进一步巩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和两届“长安杯”创建成果。二要强化措施,做好充分准备。要对照《考评办法》,认真开展自查,及时查漏补缺,要做好档案的规范管理和汇报材料的准备工作。对正在开展的任务,要确保相关工作符合考评要求;对尚未开展的工作任务,要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尽快出台具体措施,加快推进落实,确保考评之前高标准完成。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工作扎实有效。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周密安排部署,狠抓工作重点,及时查漏补缺,以扎实的工作向省委、市委、县委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 者:晋 鑫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