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委书记、县长侯蕴实地督导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39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1-05

       1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县政府副县长冯颖颖在相关部门主要同志陪同下深入城区重点路段——建设路西段,实地督导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在听取了随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后,侯蕴指出,民生项目都是关乎百姓福祉和经济发展的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和施工方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侯蕴要求,在当前工期紧迫的形势下,各施工方要趁天抢时,倒排工期,加紧安排人员机械,在确保安全生产和质量要求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各相关单位要优化施工环境,加大服务力度,为工程施工提供有力保障,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排除阻力,强力推进,确保工程项目早日顺利完成。

       记 者:王莉莉 张 源 魏执政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