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公安局:升国旗、迎警旗、重温入警誓词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浏览次数:81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1-11

2022年1月10日是我国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上午,遂平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迎警旗、重温入警誓词仪式,隆重庆祝第二个“警察节”。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出席活动仪式并带领机关全体民辅警重温入警誓词

上午10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活动的民警代表列队肃立,面向国旗致以崇高敬礼。
      之后,在豪迈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带领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重温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入警时的坚定决心和神圣承诺再一次得到了锤炼和升华。
       2021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平安建设主力军的作用,助力我县再次捧得全国综治最高奖“长安杯”,荣获“平安中国”示范县。强化主责主业,综合打击效能翻倍提升,创造了遂平公安史上的新记录;战疫情、抗洪灾,助推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护航经济发展,保护生态环境,有力配合了县委、县政府工作。深入开展“三大行动”“四大行动”,着力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依法处理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了社会安定,公安队伍在教育整顿中得到进一步淬炼,警务保障能力持续提升,民警的职业认同归属感更加牢固,为全县公安工作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努力让警徽更闪亮、为警旗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记 者:晋 鑫 张 源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