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留平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二阶段选民登记情况
浏览次数:76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1-13

1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留平深入部分乡镇,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二阶段选民登记相关情况。

       梁留平一行先后来到玉山镇政府、玉山村、阳丰镇政府、朱屯村,实地查阅选民登记相关资料,全面了解玉山镇、阳丰镇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第二阶段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梁留平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选民登记两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高度重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和保障人民群众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要认真贯彻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严格依法办事,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扎实的作风,做好推荐代表候选人、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投票选举等工作。要严明换届纪律,加强对选举工作的监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人民满意的选举环境,确保选民登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县乡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第二阶段选民登记工作。

记 者:张若愚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