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副县长冯浩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160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2日,县政府副县长冯浩深入我县高速口卡点、部分乡镇、企业、农产品产业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政府办公室、农业农村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冯浩等先后来到京港澳遂平高速口、商南高速遂平北高速口、商南高速遂平西高速口、常庄镇、和兴镇、沈寨镇、槐树乡、嵖岈山镇、玉山镇疫情防控卡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值守人员相关情况汇报,查看工作人员检查来往车辆、测量人员体温、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情况,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了解他们防控工作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叮嘱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饮食和休息。冯浩强调,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认真细致做好检测、登记工作,压实责任、严防死守,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铸牢疫情防控进入遂平县“第一道”防线,当好城市“守门人”。要继续保持和加强乡、村防控工作力度,坚决彻底做到入乡返乡人员报备清零,织密织牢基层一线防控网络,并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防控意识,普及防护知识。要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消除风险隐患,全力以赴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冯浩等来到常兴牧业有限公司、领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容大农业有限公司、绿升腾欢农产品产业园、沈寨镇蔬菜产业园,实地查看蔬菜长势情况,全面了解当前蔬菜产出情况、价格走势情况,查看保供基地投产和新建大棚情况,深入了解蔬菜分拣配送和储备情况,指导当前蔬菜稳产保供工作。冯浩要求,要确保“菜篮子”生产供应,确保农产品生产和农资供应平稳运行,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菜篮子”产得出、供得足、运得通、拎得稳。

       记 者:晋 鑫 张 源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