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89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400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14日,县委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遂平县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暂行办法、灈阳大道(和幸路至希望大道段)低压管网及线路改造工程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揭示了“四个规律性认识”,阐明了“七大政策取向”,阐述了“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按照“紧日子、保基本、调结构、保战略”要求,从严加强预算管理,预算执行中原则不得追加一般性支出,政府投资项目必须报县政府批准,切实把有限的财力用到“刀刃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