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90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440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1月17日,县委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精神、河南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加强基层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和力量建设工作、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实施方案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突出强调了确保粮食安全、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耕地保护三件大事,为我们做好“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强化斗争精神,善于化危为机,敢于争先破局,以“稳”促“进”,以“进”固“稳”,保持好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结合遂平实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突出产业发展,加快“三区两地”(农产品加工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创新创业高地、安居乐业福地)现代化遂平建设,在县域经济“成高原”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四个最严”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