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槐树乡->综合信息
槐树乡召开节后收心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
浏览次数:541 投稿:槐树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2

槐树乡召开节后收心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



为确保“春节”过后全体干部职工尽快调整工作状态,214日上午,槐树乡召开节后收心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纪委书记薛志远同志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第十三届县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乡系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迅速收心归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度假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上来;二是树牢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落实上下班签到、登记工作去向等考勤管理制度;三是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履职尽责。

付李刚强调,干部职工要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的干部,尽快收假、收心、归位,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一年工作中,克服节后“懒、涣、散”现象,在最短的时间以最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