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李振南到凤鸣谷风景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30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10日上午,县长李振南到凤鸣谷风景区调研殡仪馆迁建项目建设情况,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凤鸣谷风景区栗园村殡仪馆项目建设现场,李振南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了解整体规划设计及周边环境配套工程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建设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振南在调研中强调,殡仪馆迁建项目建设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公益事业和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满足人民群众殡葬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殡葬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目标,切实把这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惠民工程实施好、建设好。要科学规划,统筹布局,结合群众诉求和民风民俗,在细节上充分考虑人文关怀因素,以节约化、标准化、规范化为基准进行项目规划建设。要坚持生态环保理念,围绕建设惠民、节俭、文明殡葬目标,统筹做好交通保障、绿化养护、基础设施、常态化管理等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基本殡葬服务制度,不断提高殡葬服务能力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无缝对接、压茬推进。

        记 者:晋 鑫 袁智豪 宋亚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