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27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全县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联系共青团工作负责同志和优秀青年代表集中观看实况直播。

       上午10时整,庆祝大会隆重开始。大会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发言,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代表人民团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饱含深情的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全县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了大会实况,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广大青年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脚踏实地,立足自身工作建功新时代,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遂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 者:王威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