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教育系统召开《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心得优秀案例表彰会
浏览次数:45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徐军)为充分发挥优秀家长和优秀教师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在遂平县的宣传普及和实施,提高遂平县家校共育水平,促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5月11日下午,遂平县教育系统召开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心得优秀案例表彰会,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局直各学校校长以及部分获奖家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遂平县教育局关于表彰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心得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为优秀家长、优秀教师和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六位获奖代表从不同角度作了典型发言,展现了在学习贯彻《家庭教育促进法》中的典型做法和突出成效。

       会上,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鑫从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履行好《家庭教育促进法》赋予的职责、努力建设好家长学校这个主阵地三个方面,对家庭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充分认识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分析形势,把握实情,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在家庭教育和家校融合上再加力、再用劲、再拓展、再对焦、再突破,切实担负起指导和推进家庭教育的历史责任,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作出积极的贡献。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