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图书馆与遂平县第二小学共同举行读书月亲子共读颁奖活动
浏览次数:43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王军强)本学期(2022年上半年),遂平县图书馆与遂平县第二小学“博雅读书社”共同举办了以“博览群书、雅量高致”为主题的读书月亲子共读活动。图书馆结合不同年级和学科教材的特点义务为遂平县第二小学推荐阅读篇目,全校学生以班为单位参加,每生每天不少于20分钟的阅读时间,在阅读时,由家长在现场拍下视频并配发文字分享到朋友圈。学校择期按30天打卡次数量化统计,全校共评出了1228位全勤打卡人员进行隆重表彰。

       5月9日下午,遂平县第二小学在学校西广场举行了以“博览群书、雅量高致”为主题的读书月亲子共读颁奖活动。参加人员有遂平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和该校部分师生。

       颁奖现场,首先由副校长薛娜简单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具体情况,并公布了受表彰学生的名单。随后,遂平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和遂平县第二小学班子成员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最后,校长魏莹莹做了总结发言,她说:“首先向遂平县图书馆就本次活动中对遂平县第二小学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本次颁奖活动是对上段活动的阶段性总结,希望全体师生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读书习惯,以书为友、爱上读书”。

       遂平县第二小学通过举行本次阅读表彰活动,大大激发了全体同学参与读书的兴趣,为激励全校师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推进书香校园建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