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新调研现代农业及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53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1日下午,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红新带队调研现代农业及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商文强汇报了我县现代农业及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王红新指出,要加快试点步伐,深入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工作,全面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全面提升农业现代化发展水平,为我县实现农业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真正普惠于民、造福百姓。

       王红新指出,高标准农田是农业生产的重要基础,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高标准农田建设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标准农田建后管护,引导和激励种植大户、农民合作社等积极参与日常维护,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与发展现代农业深度融合,让高标准农田建设再上新台阶。

  王红新对我县现代农业及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她强调,要稳住农业基本盘,做大产业规模;加强政府规划和引导,提高农业科技水平;努力引进新型农业经营业态,增强农业竞争力;下决心在农业规模精深加工上做足文章。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