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法院领导督导检查法院机关疫情防控及安保工作
浏览次数:44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记者 周涛)2022年5月11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冬对检查法院机关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工作进行检查与指导。

刘冬院长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大厅、安检通道等重点区域,详细察看来访人员体温测量、行程码、健康码查验、信息登记等防控流程落实情况,并询问了疫情防控和立案等工作情况。

       刘冬院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感,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刘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站在为人民群众负责的高度,认真做好来院人员排查防范工作;要积极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有关联防联控各项决策部署,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防疫工作,对来法院当事人坚决做到扫码、测温、登记,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纰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司法智慧和力量。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