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浏览次数:26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运良 杨鲜)连日来,遂平县莲花湖街道立足于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制度化,组织党员干部治理“六乱”,开展“六清”,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端正工作态度,提高重视程度。持续加大人居环境的整治力度,从细节出发,由点到线再到面,扩大整治范围。尤其是对一些卫生死角清理到位,确保辖区卫生环境不断提高。

统筹工作推进,发挥群众作用。加大人居环境整治的宣传力度,通过综合整治、专项整治和常态化整治的方式,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卫生习惯,激发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情,自觉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

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采取街道办事处干部分包7个社区,7个社区干部分包路段,责任落实到人。发动群众对辖区内道路沿线、坑塘沟渠、背街小巷等处的“陈年垃圾、水面漂浮物、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对辖区主次干道、小路进行集中整治。实现辖区内无垃圾堆放、无污水横流、无杂物挡道、无杂草丛生;主次干道、小路两侧环境干净。

莲花湖街道以建设生态宜居环境为目标,努力实现环境“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