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驻马店市司法局党委领导到遂平调研司法行政系统执法司法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71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2022年5月11日,驻马店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东明一行四人到遂平县调研司法行政系统执法司法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工作。遂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月红,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华陪同调研。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东明和党委委员、副局长唐春玲等一行四人先后来到玉山司法所、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人民调解中心、社区矫正中心实地查看基层法律服务阵地建设情况,并与相关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司法行政队伍存在的执法司法顽瘴痼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华汇报了遂平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郭东明对遂平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个政治问题上有新作为,二是要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上有新作为,三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四要在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上有新作为。

遂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月红最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上下合力,团结一心谋发展,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把郭东明局长的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落到实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二是正确面对形势,切实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水平;三是提高为民服务本领,在克服顽瘴痼疾上作表率。

记者: 周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