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七次视频调度会
浏览次数:25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3日上午,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七次视频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县委常委、沈寨镇党委书记高喜、县政协副主席、阳丰镇党委书记李玲华在遂平分会场参会。

       全市视频会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就做好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作了讲话,他强调,要提升认识、看清差距、真抓实干,只争朝夕,严格奖惩,切实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紧抓好。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台账,扎实进行清理整治,排查整改,确保人居环境整治有效果、有特色、有品质。要坚持高位推动,严格落实责任,做到清理工作不留死角不反弹,全面完成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

  尹永彪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标准,消灭环境卫生盲区和死角,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和管理水平;要深入分析,举一反三。主动对照差距,深刻反思存在问题,细化清单,明确责任,迅速行动,立行立改;要围绕村庄规划、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污水治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工作开展好整治提升工作;要自我加压,再鼓干劲,建管并举,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治理,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量扎实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真正把这项惠民利民工程办实、办好。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商文强通报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小麦一喷三防工作情况,安排下步工作。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工作督导暗访组全体同志、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专班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记 者:张 磊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