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车站街道积极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4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记者 周涛 )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与技能,从源头上防范化解身边的安全风险,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防线,提升全民地震灾害风险防范,5月12日活动当天,遂平县车站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相关内容进行宣传。

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活动中,遂平县车站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通过开设咨询台,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积极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积极讲解各类灾害防灾避险知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告诫大家顺应自然,以防为主,在灾难面前筑起生命的防线。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唤起了社会公众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重视,提高了群众防范灾害和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有效强化了社会各界对灾害防治的认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和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局面。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