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检察院政治部干警赴汝南县检察院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28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5-15

(记者 周涛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增进交流,共促发展,5月11日上午,遂平县检察院政治部干警赴汝南县检察院进行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遂平县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汝南检察院党建教育基地、党员活动中心和学习强国主题公园等,并主要对该院党建办公室和五星级党支部党员活动室相关党建材料进行了学习。参观结束后,两院干警就党建基础建设、活动开展和组织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并对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工作开展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院之间的联系,为促进两院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遂平县检察院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学习兄弟县院先进经验,强化党建基础建设,促进支部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