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残联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捐赠活动
浏览次数:56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5-17

       为了弘扬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社会风尚,在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5月14日上午,遂平县残联走进遂平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的扶残助残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活动现场,县残联为孩子送上礼品,表达了他们对孩子们浓浓的关爱。孩子们倍感幸福,脸上绽放出灿烂的微笑,孩子们现场给老师和残联的相关人员佩戴红领巾,并献上最崇高的少先队礼,以表谢意,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孩子们精心编排的节目。

       “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国”......伴随着《国家》这首优美的旋律,孩子随着歌声翩翩起舞。手语、现代舞、古典舞等等动作服装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孩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仿佛一个个活泼的小精灵,自信又阳光。

       此次助残日活动旨在给学生一个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校园生活,也是师生在校日常生活的一个缩影。特殊教育是人性化教育,不仅能够提升孩子们的生命价值,使其享受到生命所应有的幸福,并让学生获得最大程度发展让他们在社会的关心、关注、关爱下茁壮成长。 

       记 者:牛文雅 王莉莉 王 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