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93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351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9

3月28日,代县长李振南同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研究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创造性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特别是作出了“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为我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位副县长要各负其责,紧盯各自分管领域,对全年高质量发展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周调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