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648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24日,县长李振南同志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9日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研究了疫情防控工作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粮食安全对于确保国家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为新时代做好粮食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落实耕地保护硬措施,加快推进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区建设,抓好良种培育推广,确保粮食播种面积总体稳定,粮食产量稳步提升。

会议要求,要全力守住输入关口,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全天候做好交通卡口来遂返遂车辆人员、货物等查验和管理,严格按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