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启动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大比武活动暨操练比赛
浏览次数:32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6-10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冯敏)为全面提高遂平县行政执法队伍的综合素质,打造良好的队伍形象,切实增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驻马店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驻马店市基层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项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6月9日上午,在遂平县奥林匹克广场举行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大比武活动暨操练比赛,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司法局长张春华和参赛单位分管副职、法治股长、执法队长出席了活动,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城市管理局等7个单位参加了比赛。

在队列操练比赛中,参赛人员严格听从指挥员指挥,按照指挥员下达的各种队列口令,分别进行了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脱帽戴帽;敬礼、礼毕;行进与立定(齐步、跑步)等,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志们个个均呈现出了信心满格、状态满血、表现满分的争胜决心,展示了我县行政执法队伍能吃苦、敢干事、善成事的顽强意志,张扬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风采。

比赛评出了优秀单位和先进单位各一个,优秀单位城市管理局将代表该县参加市级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极大鼓舞了队伍士气,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建设,促进执法人员筑牢规范执法意识、夯实业务素质、提升执法能力和业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行政执法队伍。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