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平县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行动--走进文城乡东营村
浏览次数:35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6-21

近日,遂平县文城乡东营村委开展了“遂平县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课。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县共青团遂平县委书记魏振华,共青团遂平县委学生部部长陈曦等同志,及东营学校师生40余人。

活动以游戏体验为主,分别是《快乐拥抱》、《纸杯传情》和《站报纸》,孩子们在心理老师的指导下,每个孩子都积极的为团队取得胜利出谋划策,玩的不亦乐乎。

最后每个孩子畅谈心理感悟使这节课达到了高潮!孩子们回忆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感受到了团队协作、互相信任、取长补短的重要性,并且个别孩子展现出来惊人的团体意识和组织领导能力。孩子们在安慰、鼓励别人的同时,也帮助了自己!

守护健康心灵,我们一起努力!从生活实际出发,从身边的人和事做起。这节课提高了同学心理健康认知水平,提升了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进一步增进了孩子们对自我的了解和认知能力。舒缓了孩子们紧张的学习和生活情绪,使他们形成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习惯,进而为他们以后的生活、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