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关爱老年人义诊暖人心
浏览次数:43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6-22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农村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连日来,遂平县车站卫生院开展为辖区65岁以上老人及慢性病患者免费体检活动。

  6月21号,县卫健体委基层卫生股股长张新立、车站卫生院院长李新旺带领医务人员来到车站街道刘虎庄社区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医务人员免费为老人们开展腹部B超、心电图、血压、血常规、尿常规检查等项目。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的预防治疗问题,并针对大家的不同健康状况,给予合理的治疗建议和用药指导,帮助老人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做到了暖民心、聚民心,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体检群众张文献:对老年人服务到家,对残疾人照顾,给老百姓办了实事。

  通过义诊活动,车站卫生院将优质的医疗资源和医疗服务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为辖区群众的健康带来了福音,为乡村振兴提供了健康保障。

  遂平县车站卫生院行政副院长陈亚威:在常态化疫情管理下,本次体检由专人负责,严格要求戴口罩,测体温,一米线,不聚集,不扎堆儿,每天控制在50人以内,确保本次体检顺利进行。此外,我们将尽快汇总体检结果,完成体检数据录入。及时把体检结果反馈给体检者,切实把这项惠民政策宣传到位、服务到位。

      记 者:谢 飞 王维伽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