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科技周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33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通讯员 张婵)6月21日上午,遂平县司法局按照县科技周统一部署安排,在县委门口参加“走进科学 你我同行”科技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科普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和讲解科学防疫、饮食营养与健康知识等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科普知识,同时,大力宣传《科技进步法》、《科普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提升全县广大群众科学素质和法律意识。

通过科技周宣传活动,既普及了科学知识,传播了科学思想,弘扬了科学精神,又激发了群众学科技、用科技的热情,引导更多群众亲近科学、崇尚科学。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