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市场监管局涉老食品、保健食品安全整治公告
浏览次数:46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进一步净化涉老食品、保健食品安全环境,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根据《驻马店市市场监管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印发驻马店市2022年涉老食品、保健食品专项抽检实施方案的通知》、《遂平县市场监管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工作部署,遂平县市场监管局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涉老食品、保健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现将检查的内容公告如下:

  1、未经许可从事涉老食品、保健食品经营活动。

  2、销售超过保质期限的涉老食品、保健食品。

  3、销售无中文厂名、中文厂址、生产日期、中文说明书、产品标志、电话的涉老食品、保健食品。

  4、利用讲座、虚假宣传销售假冒伪劣涉老食品、保健食品。

  5、销售包装夸大宣传涉老食品、保健食品。

  6、其它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的涉老食品、保健食品经营行为。

  如果您购买到上述涉嫌违法的涉老食品、保健食品,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0396-2311816,18300721222 ,或者添加微信号:13513958789进行投诉举报,市场监管部门将及时对您的投诉举报进行受理处置。

  让我们共同为老年人创造一个放心消费、和谐稳定的市场环境。 

遂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3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