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霍好胜来我县调研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浏览次数:52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4日上午,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霍好胜来到我县就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

  霍好胜一行先后来到大兴牛氏骨伤医院、和兴镇容大农业金银花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中药产业发展、加工销售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霍好胜在调研中指出,中药产业具有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关联度大、绿色环保等特点,可以带动中药农业、医药制造业等产业集群发展。遂平县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禀赋优势,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优化生产工艺流程,加强对金银花、夏枯草等价值和产品多样化的研究,将内在营养、药用价值与外在形象有机结合,推动中药与文化、旅游、康养等深度融合发展,为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霍好胜一行还来到今麦郎饮品、克明面业、河南平煤神马尼龙材料有限公司就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实地查看。

  市政协主席陈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市政协副主席刘艳丽、县委书记侯蕴、县政协主席张卫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史光辉等陪同调研。

记 者:袁智豪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