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情暖退役军人“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69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7-27

(通讯员 李梦林)近日,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遂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落实“大走访大宣传送温暖”活动要求,开展“八一”建军节前走访慰问。

退役军人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用心、用情、尽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结合实际,采取具体措施,竭尽全力为退役军人解决难题。慰问组带着节日的祝贺和深厚的感情,真心投入,全面了解慰问对象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等,热心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提高退役军人的荣誉感 、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乡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通过登门入户,面对面交谈等方式共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233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合计16余万元。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