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召开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集中攻坚行动及信息填报工作会
浏览次数:36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8-02
  7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集中攻坚行动及信息填报工作会。副县长冯颖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及县直相关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冯颖颖指出,燃气安全整治事关民生,事关社会安全稳定,各个部门要协同发力,共同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等三个方面的责任。要抓好工作落实,紧盯此次燃气安全整治工作的重点,对燃气经营、运输配送、用户使用、工程施工和燃气具生产销售等5个环节进行排查整治,实现重点隐患坚决清零目标。要加大督查力度,对责任不落实,工作推动进展缓慢,安全排查走形式,执法查处宽、松、软,甚至“推诿扯皮”“拖后腿”的干部,依法依规从重问责。  冯颖颖强调,打好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集中攻坚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按照全县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百日集中攻坚行动,高质量实现存量问题隐患全部清零,增量问题隐患动态清零的攻坚目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县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并对《遂平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暨隐患清零行动工作方案》逐条进行传达解读。

       记 者:魏子奇   陈淑瑶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