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玉山镇扎实推进2022年度收入预采集工作
浏览次数:35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8-02

(通讯员 余立贞)7月30日上午,玉山镇党委政府充分调动镇村干部、驻村书记、各帮扶责任人利用休息日开展再入户,再走访,再算账行动。

15个行政村按照“全覆盖,无遗漏”的标准开展走访,重点围绕2022年度脱贫人口及监测对象收入预采集工作。走访过程中,各帮扶责任人紧盯是否存在亲情赡养不真实、农户不认可、家庭信息了解不全面、算账不精准等情况,确保“帐帐相符”“帐实相符”;重点摸清低收入,高支出原因,填写相关表册备查。同时,对于部分收入偏低和突发严重困难的户,立即启动应急帮扶救助机制,在生产生活上给予相关支持帮助。

下一步玉山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动员各级干部积极开展走访入户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解决,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成果,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