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石寨铺镇->综合信息
石寨铺镇:开展“进门入户”征兵宣传
浏览次数:486 投稿:石寨铺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增强适龄青年的国防意识,近日,遂平县石寨铺镇武装部指导各村(居)对辖区内返乡大学生开展一对一征兵宣传。


各村(居)配合镇武装部对辖区适龄青年、大学生进行了全面摸排,登记造册,逐个电话联系后对有意向参军的大学生及家长,通过进门入户走访重点动员,送去2022年征兵宣传资料,并为其讲解征兵政策、答疑解惑,进一步增强征兵宣传工作的全面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凡符合条件且自愿报名入伍的大学生,做好一对一的报名指导,确保为部队挑选、输送更加高质量的兵源。


据了解,石寨铺镇还在10个村(居)宣传栏张贴征兵宣传海报,告知报名参军的要求、方式及流程等,让更多的家长和适龄青年,尤其是大学生对征兵相关政策进行全面了解,提高征兵工作的群众知晓率。

下一步,石寨铺镇将及时跟进征兵初检后续工作,最大程度筛选更多的优秀适龄青年,确保向部队输送符合条件、素质过硬的优质兵员,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新兵征集任务。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