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窨井盖专项整治视频推进会
浏览次数:26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8-04

8月2日上午,全市窨井盖专项整治视频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冯颖颖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
  会议指出,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是河南省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各县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我市2022年病害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及时完成我市2022年窨井盖专项整治省定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聚焦关键。围绕较大、重大病害窨井盖整治工作,全力消除窨井设施吃人、伤人风险,强化广大群众安全保障。要大力统筹,强化协调。各县区、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协调解决病害窨井盖整治工作中的难题,确保窨井盖整治工作顺利推进。要鼓舞士气,再创佳绩。各县区、各单位要充分珍惜2021年我市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所获得的荣誉,力争在2022年全省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中再创佳绩,扩大整治工作成果,打造驻马店特色,推广驻马店经验。


记 者:王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